周彦辰×丁泽仁∣告白🎈

宮保雞丁🐥:

文笔糟糕到不能用渣来形容
只有ooc属于我
这文完全就是瞎扯的请勿较真
一切请勿上升真人

「怎么啦?」周彦辰看着此时正躺在自己腿上放空的恋人,这可不像一贯努力练习不浪费这种无聊的时间的小鸡丁的做法。
「没有啊,就只是突然想起来了你跟我表白的时候。」小孩还脸红地把脸往自己怀里塞,简直要把周彦辰给萌死了,不过他没有说话,就只是揉了揉小孩的头。
「对了周彦辰,明天不是公布第二次淘汰的排名吗? 我有点紧张。」听见小孩这么说周彦辰握紧了丁泽仁的手,「我相信你不会被淘汰的。」
「真的? 」丁泽仁还是躺在周彦辰的腿上,不过丁泽仁抬起头来用那双承载着无数星星的眼睛看着周彦辰,周彦辰觉得啊,丁泽仁大概就是他的美好了吧。
「真的,就算你不相信你自己,我也相信你。」语毕周彦辰还蜻蜓点水地亲在了丁泽仁唇上,成功地让小孩羞红了脸。
「快回去睡觉,你之前练习得多辛苦我还是知道的,趁现在多睡会儿,不然明天公布排名的时候睡着了可不行哦。」周彦辰边说边把丁泽仁从练习室的地板上拉上来,并且无视小鸡丁的抗议,把他推回寝室看完他洗漱后帮他盖好被子看着他害羞地把脸埋紧被窝里才离开。
火力少年王仓鼠少年泰国友人:......习惯了就好习惯了就好。

其实丁泽仁是甚么时候喜欢上周彦辰呢? 这个问题你问丁泽仁他自己可能也未必知道,反正到丁泽仁意识到自己喜欢周彦辰的时候开始丁泽仁就已经沦陷了。
练习的时候眼神不自觉得往周彦辰那飘,想要做到最好就只是为了他的一句赞美,反正丁泽仁做的一切都只是因为周彦辰。
可是那时候他们还没有在一起,准确点来说,是那时候丁泽仁还没用勇气表白。
丁泽仁觉得吧,周彦辰其实对自己是有点超越兄弟好感的,但又还没到爱情的那种。
这是丁泽仁不敢明说的原因之一。
另外就是丁泽仁还是需要一点时间接受自己喜欢上了周彦辰的事实,他不反同,毕竟爱情无分性别对不对?
但是这种事情发生在自己身上他还是要缓好一会儿,这也不能怪他,对于一个直男生涯为十八年的人来说,突然要接受自己喜欢上了一个男的真的不是一朝一夕的事。

丁泽仁本来还没有公开的情愫却在周彦辰晕倒之后好像用他意想不到的方式被公开了。
周彦辰被送去医院后,《双截棍》A组又加练了一会儿。
「泽仁、泽仁......丁泽仁!」不知道是谁注意到了丁泽仁精神不在线。
「嗯? 」
「我知道你很擔心周彥辰,但是我們都很擔心,也明白你的心情,可是我們現在的任務是要跳到最好等著周彥辰回來。你剛剛拍子錯了,明明之前都沒有跳錯過的,注意力集中一點好嗎?」
「对不起,我们重来吧。」丁泽仁拍了拍手,示意再练一遍,之后丁泽仁好像就没有再错过拍了,为了周彦辰回来的时候这支舞可以完美。

「泽仁你怎么还不回去?」练习完了在外路过的毕雯珺看见只剩下丁泽仁的练习室,推开门问他。
「放心吧,多练几次就回去了。」得到丁泽仁的答覆后,毕雯珺悄悄地把门关上,毕竟如果是丁泽仁决定了的事情毕雯珺怎么劝也没用,然而毕雯珺却在走廊上看到了周彦辰。
「还来练习么?」毕雯珺问。
「没有,我只是来找一个人。」说罢,周彦辰就快步走开了,在毕雯珺的视线下走进了丁泽仁所在的练习室。
毕雯珺虽然不知道发生了甚么事,不过也没有探究,直接走回宿舍了。

「雯珺,我不是说......周彦辰?」丁泽仁看着面前裹着羽绒服脸色依旧有点苍白的周彦辰,一瞬间懵了,丁泽仁身体的第一个反应是把练习中止,然后把音乐停了。
「我听说你还没有走? 」
「你来找我的? 」丁泽仁问他,毕竟对方如果来是要练习的话,他不介意把对方绑起来然后丢回宿舍。
「算是吧,来找你说点事儿。」见周彦辰没有练习的念头,丁泽仁松了一口气,但是周彦辰找他干嘛啊?
这个丁泽仁就想不透了,难道自己跳得不够好?
糟糕了,暗恋的人突然跟自己说有事想跟自己说怎么办? 这让小鸡丁的心悬了。
「我刚才在医院的时候想了很多,其实今天晕倒的时候我最后想的是我是不是不能再看见你了,我还没跟你说呢,」周彦辰像是害羞似的摸了摸鼻子,继续说:「丁泽仁,我喜欢你,想和你在一起的喜欢。」
丁泽仁被这番直截了当地告白羞红了脸,一时半会儿想不到自己要怎么回应,毕竟自己喜欢的人跟自己说喜欢自己谁也是会紧张啊!
周彦辰见丁泽仁没说话,以为对方被自己的告白吓懵了,的确是要点时间思考的,他也不知道要说甚么,于是就跟丁泽仁讲:「我不求你先在回答我,要不然你明天公演后告诉我你的回答吧,我等你。」
说完这句话后准备转身回去宿舍的周彦辰忽然听见丁泽仁的声音,所以他在门口定住了,没有踏脚。
「周彦辰,你知不知道我也喜欢你。」丁泽仁的声音不大,但此时在寂静的练习室里却显得铿锵坚定。
周彦辰转过身来三步拼做两步小跑到丁泽仁那抱住他,178的小鸡丁很自然地把脸埋在周彦辰的肩膀那,周彦辰这会儿才发现对方已经哭了。

这小孩也是低调得过份,周彦辰想,小孩野心不是没有,就只是他天生就不算出镜,站在乐华里面完全就被其他人的气场给掩盖了。
后来周彦辰看《双截棍》的那集偶像练习生的时候简直差点没把手机砸了。
他家小孩那么用心帮全队编舞、帮自己管理团队、担任后期的叫早服务、带领全队练习,甚至是舞台上最炸的空翻都剪没了!
说不心疼是假的,毕竟恋人那样努力上进认真尽责却没有多少人知道,这让周彦辰很不开心,真正的队长其实是我家小孩不是我!
后来还是在丁泽仁的安抚@下才回复笑容的,那时他问丁泽仁,难道你甘心吗?
他记得丁泽仁只是笑着跟他说:「反正都播出了不甘心还有甚么用? 」
「可是你不想要多一点镜头吗?」
「想啊,可是继续这样努力总比故意出风头来得强吧。」闻言周彦辰简直就想抱住恋人好好揉一番,他家小孩就是这么努力,不过这都是后话了。

回到现在,这小孩就连哭也安静得让人心疼,周彦辰不禁抱紧了他的后脑勺揉了两把,用着哄小孩的语气安慰他。
「乖啦,不哭不哭。」意外的这招用在丁泽仁身上倒是挺受用的,丁泽仁吸了吸鼻子然后就离开了周彦辰的怀抱。
「周彦辰你快回去睡觉吧不然明天再晕一次我可受不了。」
「那我要先送我男朋友回宿舍再回我的。」丁泽仁被周彦辰搞得脸红红的,在周彦辰眼里刹是可爱。
「可是你要答应我回去宿舍洗漱后就马上睡觉了可以吗?」
「老婆说甚么就是甚么。」
「周彦辰!你......唔。」也太厚脸皮了吧,当然鸡丁同学后半句被周彦辰的吻堵了回去。
「我甚么我,咱回去了。」说罢周彦辰牵起了丁泽仁的手走了回宿舍,两个拉长了的高瘦的影子映在地上,就连影子也透露着幸福。

之后《双截棍》评比的时候丁泽仁简直心疼地要命,表演完了本来想扶一下他,但纠结了一会儿,丁泽仁选择直接抱住对方的左手。
虽然只是几分钟,毕竟丁泽仁站在台上被人看着再多抱一会儿我们的鸡丁同学不好意思,但周彦辰真的很开心。
下了舞台丁泽仁简直是抱住他帮他擦汗甚么的,周彦辰心花怒放的呀,就差一个吧唧亲在丁泽仁嘴上了。
那当然他最后也做了。
虽然是在等待室一个不起眼不会被拍到的角落,但是我们乐华老妈子朱正廷看到了。
对此朱正廷表示:「我最省心的弟弟嫁出去了,周彦辰你要好好照顾我们泽仁啊。」

后来丁泽仁问起周彦辰到底甚么时候、为甚么喜欢自己的时候,周彦辰只是神秘地说「因为是你所以喜欢呀」,把我们鸡丁的心弄得痒痒的。
其实周彦辰喜欢丁泽仁是因为第一次评比的时候,乐华其他人的气场虽然美且强大,但却没有一个能让周彦辰把目光定在他身上。
直到周彦辰看到了丁泽仁,在乐华里不算高的身高、不算出众的外表,一开始并不突出。
但是在几分钟后周彦辰的视线完全落在了他身上,周彦辰觉得,如果丁泽仁回了古代,一定是个温文儒雅但不失潚洒和幽默的侠系书生。
气场不大但却让人有种舒适感、外表不算出众但很耐看、身高就这样挺萌的。
就大概是从那个时候,周彦辰就已经喜欢上了丁泽仁吧。

「泽仁、泽仁,起来了。」早起的毕雯珺看着此刻正在温柔地喊着丁泽仁起床的周彦辰真的很想去撞一下墙,豆腐做的那种。
自从丁泽仁和周彦辰一起了之后丁泽仁简直就是越来越懒了,以前都是自己和丁泽仁一起早起把弟弟们叫醒来的。
现在倒好,只剩下自己一个,对方也成了被叫醒的对象之一,而且被叫醒后就和周彦辰两个人一起去食堂吃早餐。
「周彦辰......」
「我在呢。」周彦辰轻轻地拍了拍丁泽仁的头发,小孩就算是睡着了也是真的怎么看怎么可爱。
「我要亲亲。」毕雯珺此刻正在思考或许我之前认识的是假的丁泽仁?
我没有见过这么奶的丁泽仁啊,今天也是毕社长怀疑人生的一天。
周彦辰就这样亲下去,直到丁泽仁透不过气来。
「醒了吗,小懒猪,吃完早餐就要去录制排名了,快点去洗漱。」毕雯珺看着笑得一脸宠溺的周彦辰和乖乖地走去洗漱的丁泽仁心里叹了一口气,麻烦你们快点去吃早餐我不想看着你们秀恩爱谢谢。

「周彦辰,我紧张。」周彦辰在后台看着轻轻地抱住自己的恋人,笑得那一个叫灿烂。
「笑甚么嘛? 」小孩炸毛了。
「没有,就只是觉得你很可爱,还有啊,你一定行的,给自己更多信心。你看,到你们乐华上台了,快去吧。」周彦辰把吻落在丁泽仁额头上,然后就叫小孩快点准备去上台了。

就算你不相信自己,我也无条件地相信你。
丁泽仁你真的很棒,所以无论怎样我也会爱你的。
排名不重要,你只要知道我最最最最最喜欢你就好。
丁泽仁我爱你。

评论
热度 ( 165 )

© Narcissus | Powered by LOFTER